遊戲廢宅+畫師。大家一起玩//
從2012年開始摔進深淵般的同人坑,繪畫
長期洽稿,商稿或非商稿委託都歡迎私信查詢噢//

【王葉】《王情作用》第十四回

●王杰希x葉修,浮在水面的是一對,潛在水底的自由心證,多雷者慎入!

時間設在榮耀世界挑戰賽結束後的冬天



十四‧

       聖誕前夕的一個下午,葉修接到一通電話。

      「喂、喂葉修嗎?葉修!」聽那耳熟的粗獷男聲,是魏琛。

      「幹嘛……有事快說…」葉修沙啞地回道,昨晚他因為覆盤不小心看過頭了忙到天亮,還在補眠呢,被吵起床來異常不悅。

      「怎麼了?你那邊有狀況?」

      「……在睡……」

      「大白天睡甚麼?被睡吧?王杰希呢?」

      曰,真想給他隔空來個手起刀落台灶台藏屍。葉修正想開口噴對方的的時候電話那頭卻逕自吵嚷了起來,然後換了別把聲音。

      「葉修,閒著嗎?」是陳果。

      「喔……老闆啊,咋麼了?」

      「你們這星期一有沒有空?找你們玩玩去。」

      在葉修還是聽得稀里糊塗的時候電話又換了人:「葉修,是我是我。」

      「沐橙,都好嗎?」

      「好,大家都好,戰隊最近收到贊助商的邀請,住B市的六星酒店和渡假村,果果就組織著想大伙一起去觀光觀光,順道找你去玩!」

      「那個……第16輪比賽呢?」

      「都在忙著呢。」蘇沐橙笑得開心。

      雖然興欣在新賽季開始時成績平平,但最近已經漸入佳境,除了對戰微草落敗,其他幾場都10比0完勝。葉修知道蘇沐橙和其他人投放了不少心血才得到的成果,也是該來放鬆一下的。

      「好啊,來,都來,幾點的飛機,我去接你們!」

      葉修把這事兒告訴王杰希的時候,他看了看日子,說:「真巧,那天霸圖和雷霆也來了。」

      「什麼情況?」

      「是關於全明星週一些安排,馮主席把我們微草還有霸圖和雷霆都召集過來約談的。」

      「那剛好,我也好久沒見老韓他們了!要不當天晚上約來吃個飯?就那啥…聖誕聚餐?聖誕前夕聚餐?」

      王杰希很意外葉修居然會主動約飯局,看來最近是悶得有點發慌了,王杰希一直忙於戰隊的事,似乎是疏忽了他,想及此愧疚地親了親他臉頰。

      「好,我來約。」

      「呵呵,我一定得好好的嘲笑一下被三零一打趴的老韓和小肖!」

      ……王杰希覺得自己大概是誤會了什麼。

 

      約好當天,王杰希開車把葉修送到機場,自己就回去聯盟總部去。興欣一共來了七個人,陳果、蘇沐橙、唐柔三個妹子,加上包子、魏琛、方銳。喬一帆家裡有事要回去一趟,安文逸和羅輯同學則在準備期末報告,莫凡果斷表示沒興趣,跟伍晨、關榕飛幾個技術部門的人一起守在興欣大本營。

      至於第七個人,竟是許久不見的林敬言。

      「什麼嘛老林,還以為你回老家種田去了!」葉修看看他,再看看方銳,意味深長地朝著魏琛點了個頭。被這種你懂我懂大家懂的氣氛刺激,方銳心下不爽跟葉修拌起嘴來。

      「不過老林也就算了。」葉修轉向另一邊:「小周小江你倆又是怎麼回事?輪迴來湊什麼熱鬧啊?」

      「靠!」孫翔原本還不以為然地眺望遠方,聽到葉修的話一把拔下墨鏡:「你是故意漏掉我的嗎,葉修!」

      「呵呵,好久不見。」

      「我還一點都不想見呢!」

      「前輩好。」江波濤打著哈哈:「我們三個是來B市取景拍攝一個宣傳廣告的,明天開拍!」

      「唉,長得體面也辛苦啊,小周、小江你們加油吧!」

      「葉修你絕對是故意的!」孫翔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  就這麼前後兩個冠軍隊約在一起打打鬧鬧,真讓人有點無法直視。

      距離晚上的飯局還有些時間,葉修就帶著眾人在B市瞎轉了下,打了個電話跟王杰希說周澤楷等人也來了,他卻給了個微妙的回應:「這樣啊……那就剛好平衡了。」

      直到葉修跟王杰希會合的時候,他才明白是什麼意思。

      「你怎麼也來了啊?」葉修猛抽了口煙:「黃少天,還有文州和小盧。」

      「嗨獅子座!!」包子揮舞著拳頭打招呼,惹得黃少天用了三十句回應。

      一個惜字如金的周澤楷、一個吵吵嚷嚷的黃少天,還真是平衡啊……加上喻文州和盧瀚文,也剛好三個。

      「我們是在酒店碰到的。」韓文清解釋道。

      「是啊,聽說喻隊他們等等要夜航回去,趁還有些時間,機會難得就一起來吃個飯吧。」肖時欽補充說。

      「今兒的巧合是不是有點多?」葉修說。

      「就是說就是說!葉修難得小爺我如此贊同你的話!」黃少天急不及待發言:「咱們原本就打算隨便出門吃個飯就回去,結果看到個江湖大爺似的男人,我還當是誰,一轉身,天啊這不就是韓文清嗎?我就叫住隊長,他也嚇一跳,原來我們居然住在同一家酒店同層樓!真是所謂的……」

      得,葉修聽懂了。旁邊的盧瀚文雖然聽得一知半解但還是很開心地點頭附和黃少天,眼看一大一小兩個劍客同步率越來越高了,葉修意味深長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那邊看了看霸圖只來了個韓文清和張佳樂,葉修問道:「張新杰?」

      「正在吃。」韓文清答。

      「不來?」

      「九點健身、九點半游泳、十點睡覺。」兩人交換個眼神,什麼都懂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大神們戴著墨鏡,浩浩蕩蕩地往訂好的飯店方向去,一路上惹來路人們驚疑的目光,頻頻被注目禮。走到樓下的時候,竟還看到另一位熟人,

      「唷,孫哲平你哪冒出來的?」葉修驚恐。

      看著對面人多勢眾,孫哲平比葉修更驚恐啊。

      「那個,嘛,是我約的……」張佳樂若無其事地說著:「那啥大家不是許久沒見嗎哈哈哈。」

 

      結果來的人比訂位人數多了一倍不止……。

 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e!!完成一天三更!!

第11、12回我真不是故意那麼短!今天冒險試著把黑箱肉文弄成圖結果一下被擋被屏蔽了,我那個無奈啊!!

然後,差不到已經來到結局了!雖然才十多章的,但感覺還是忙了好久啊……lofter不能發黑箱文的話,會是熱熱鬧鬧一堆人的結局!


评论(7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泪星不心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