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廢宅+畫師。大家一起玩//
從2012年開始摔進深淵般的同人坑,繪畫
長期洽稿,商稿或非商稿委託都歡迎私信查詢噢//

【王葉】《王情作用》第八回

●王杰希x葉修,慎入!

時間設在榮耀世界挑戰賽結束後的秋天


八‧

「大眼。」躺在床上,葉修推了推身旁的王杰希:「今天這事兒……如果真被拍到了,你看怎麼辦?」

「我會親自跟老闆和馮主席解釋的。」

「你這不是要了老馮的命嗎?」葉修笑了笑。

「……你好意思,也不想想當初是誰一直刷新讓主席一星期跑三次醫院的紀錄……」

「呵呵,別誇我。」

王杰希咳嗽了一聲,才緩緩接著說:「這是私事,聯盟沒法接受的話,再待下去也沒有意思,不然就跟你一起退役好了,一起去趟旅行?你想去哪?」

        雖然他回答得一派輕鬆,可葉修知道並不是這樣子的,全然不是。王杰希作為微草的隊長扛下多少的廣告和代言,如果沾上什麼醜聞,不知道要賠款怎樣的天文數字。更何況這個人真能棄現在還在成長中的微草於不顧嗎?

「總之我一定會處理好的,不論發生什麼事。」

「大眼,我認真的在想……」

「想什麼?」

「下次買衣服還是淘寶好。」

「你的感想只有這個嗎?」王杰希笑出聲,忍不住覺得這人實在太惹人疼愛了。在他的額頭、臉頰細碎的親吻著,最終停駐在唇上。葉修兩片唇上淡淡的煙粉色彷彿有魔性似的,就連那繞之不去的煙草味也一樣。

 

那晚,葉修根本不覺得自己有睡過覺,才剛閉上眼幾分鐘,再睜開來時,往左往右翻了下身,都是平坦的床,啞著嗓子喊了王杰希的名字幾次,也只堪堪地聽到自己的回音。

出門嗎?現在幾點來著?感覺應該還很早啊……

他把床邊王杰希的外套披上身就下床了,然而腳心踩到地板的瞬間涼意一湧而上,直叫他打了個哆嗦。好冷……,抬頭看了看窗外,灰黑的厚雲壓得很低,像馬上要蹋下來似的。

偌大的客廳裡也是一團黑,安靜得教人耳鳴,一抬眼看時間,七點過一些了。

桌面上放著幾盒外賣和一張淡綠色的便條。

 

「TO葉修:

老闆人在外地,因為時差關係今天一大早要跟他開個視像會議,早餐來不及煮,給你買了幾樣東西,餓了先熱一下湊合著吃吧。今天應該會下雨,出門記得打傘,別跑太遠,等我回來。

王杰希。」

 

雖然有些潦草,但王杰希的字扔在男生中還是很秀氣的那類,與葉修那歪歪扭扭的不同。他不知怎的來回看了幾遍,然後覺得自己特別的蠢。

 

在微草俱樂部,也像今天天氣一樣,不太平靜,王杰希與戰隊經理人和老闆開完會,返回訓練室的時候,就聽到底下幾個隊員們,以操作著電腦的劉小別為中心繞成一個半圓吱吱喳喳著,是那種既興奮、恨不得可以舌戰群儒,卻又不得不壓低聲音而變調成的噪音。

「……不會吧…?!」

「真的啊!還真的有像!」袁柏清還沒說完就被許斌捂住嘴,只得硬是壓下情緒繼續道:「……我敢打賭五毛錢!」

「得了吧,你還欠我兩塊七毛!」許斌說:「不過……我也這麼覺得就是了……」

「可這……太奇怪了吧,你們不覺得不合理嗎?」肖雲搔搔頭頭,一臉迷茫。

柳非把照片放大,仔細端看:「是角度吧?隊長的側臉確其實蠻路人的……」

「那對面那個又是誰?怎麼我覺得也很眼熟?」

沉默了一陣子,梁方沒什麼底氣地提出:「……葉神嗎?」

「唔……你把大家想說的名字說出來了。」許斌一臉複雜地拍了拍他肩膀。

「不過,不會吧!」劉小別忍不住出聲。

「……葉神之前微博不是說過來了B市嘛?其實這麼想也合理……」周燁柏分析。

「合理也不可能啊!」

原本王杰希還是張一隻耳、閉一隻耳,看到隊員們越聊越起勁,儼然已經進入了無人之境,甚至繞到他們身後還是沒人察覺。

 

「咯咯咯!」敲了三下桌子,王杰希說:「小別,滑鼠給我。」

「欸?!隊長早!你……不,您開完會了啊!!」聞聲除了坐在電腦前,左右都是人跑不了的劉小別外,其他人都迅速從兩邊退開。

王杰希走近看了眼電腦視窗,正是昨天商場活動的照片。平靜地接過滑鼠一滑就把網站給關掉了。

「那個……那個隊長,我們不是在偷懶,在天天網裡面有人放了張特像你的照片!!整個聯盟都在說、都在猜那個是不是你!」劉小別誇張地比著手勢。

「我也知道整個聯盟都在討論下一輪比賽該怎麼打。」

王杰希環視了一下隊員們,一個個點評著:「小別、柳非、肖雲,你們針對蘇沐橙那種雪花火力線打法的練習都完成了嗎?英傑你想好了在擂台賽裡應對方銳的方法了嗎?許斌、柏清你們有足夠的經驗,應該多給他們分析分析,這場是我們第一輪對戰興欣,還記得上季季候賽時的心情嗎?雖然眼下葉修不在,但由他一手料理出來的興欣,絕不是省油的燈。論壇之類的,不是要限制你們不能看,只是要等今天的練習結束後,私人時間再看,知道嗎?」

「是!隊長!」眾人異口同聲,紛紛回到各自的座位。

「英傑,來,跟我打一場。」

「…是!」

然而人雖然是暫時散了,可底下幾個後輩還像中邪似的自言自語:「可是……真的挺像啊……」

 

昨天商場的活動後來被城管給打斷了,國營報紙大多沒有報道。但網路上可不一樣,各路來的錄影、照片、消息,繪聲繪影、龍飛鳳舞什麼都有,還有不少人聲稱在情侣群中發現了哪位名星、哪個網路紅人、哪些知名不知名的人,使無數網民風中凌亂,恨不得跳進照片裡面一探究竟。託這些的福,王杰希和葉修的名字雖然被提了出來,可混在一眾假消息裡更是霧看花、花看霧的,裡外分不清,總算是沒出什麼岔子。

 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久違的更新((爆

前幾天因為各種問題,很無奈不得不先停掉日更ORZZ,這幾天會繼續……!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泪星不心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