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廢宅+畫師。大家一起玩//
從2012年開始摔進深淵般的同人坑,繪畫
長期洽稿,商稿或非商稿委託都歡迎私信查詢噢//

【王葉】《王情作用》第6.5回((???

其實是雜談啦XDDD


突然很想來說說......其實王情這篇故事大棡早就定好了,一幕一幕地寫下去,唯一比較意外的是.....陶軒出場那節XDD,大棡裡沒有但是不知為何寫到那邊就覺得自己的QQ也敲了((妳根本沒開


如果有看這故事的話...應該會覺得到我的文筆其實不太在地化的((掩,除了是繁體之外,我自己本人是講廣東話,之前常待台灣(什麼都碰然後什麼都不懂),現在寫全職有努力去補了些國內的用語啊,說話風格,不過都像東施效顰,啊哈哈,所以看到一些句子唸起來怪怪的...請不用意外((屮屮

不過這段試寫和學習的過程實在很有趣~希望之後可以寫更好~


王情在大棡裡差不多到一半的進度了....而其實,寫到這,我....是想了兩個結局((爆,

一個大好一個大壞。


也就是,一起走下去還是分手WWW,寫到目前我也在問關係這麼好的兩個人真的會分嗎,可是現實都很殘酷的...ORZZ感覺會很虐大眼((王情確實是寫杰希巨巨先愛上葉神WW


應該會硬不下心腸拆散他們..Q_Q,所以應該會是寫好結局的!


不過也許也會寫個平行時空的壞結局


然後我很喜歡一天一更XDD幾乎沒什麼壓力,沒事的話基本是寫得出來,只是有事偷溜就....希望可以每天持續下去吧!還有50%需要攻略!!


然後我的夢想是............手速900+,一天三更((沒可能


大概就差不多這些了((金魚腦


有想到再補充XD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泪星不心累 | Powered by LOFTER